关于2019年下半年申请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673

相关考生:

为了进一步完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申请流程,办理相关事宜的考生,请先扫描二维码进行申办时间段的预约。在预约成功的时间段由本人前来办理。

 

具体要求如下:

1. 截止12月24日17:00预约平台关闭。

2. 考生完成专业开考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方可申请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

3. 现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免考证明,专升本考生需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前置学历认证报告以及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通知单。

4. 专升本的考生请务必进行前置学历认证,出示《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bg.do?vcode=090888693519);如原始专科或本科学历证书尚未进行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应事先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完成学历认证与注册工作,并在申请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经审核合格者才能获得申请资格。(见样张)

5. 费用:“环境设计”专升本800元,其余专业600元。现场刷银行卡缴款。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