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办“不忘初心守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 师生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266

 


12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办“不忘初心守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 师生迎新联欢会,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致辞,学院与中心的党政班子领导,高职学院、校外学习站点的有关领导,全体师生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中,欢聚一堂,观看了师生精彩的文艺演出。

 

 

 

张锁怀对全体师生和与会嘉宾致以亲切的新年祝福。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对学校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开展博士点单位建设和“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教学和科研取得丰硕成果。继续教育学院在2019年尽管困难重重,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项主要指标再创新高。他寄语全体师生:“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2020年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迎新联欢会在修缮一新的徐汇校区大礼堂进行,精心编排的节缤彩纷呈,新建的LED大屏幕更是将节目效果烘托得更为热烈。老师、同学们载歌载舞,好戏连台。《我和我的祖国》《莫妮山》《映山红》《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舞体现了师生们浓浓的家国情怀和感恩之心;刚刚在第六届上海市航空礼仪大赛上夺魁的八位选手带来的《航空礼仪展示》尽显我校航空服务教育鲜明的办学特色和成果;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8位语言留学生身着汉服带来的《礼仪之邦》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和包容;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演绎的一曲《不忘初心》,引发全场观众在激荡的歌声中沸腾,“不忘初心守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得以彰显,上应大爱国情怀,也全体师生的血脉中传承。

 

迎新联欢会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和中心对节目严格审定,认真组织实施,精心编排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引导广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秉承“明德、明学、明事”校训,奋发图强,向梦而行。

 

/图: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