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4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岁月峥崂逢子鼠 江山锦绣倾甲年”,2020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19年渐行渐远,在这时序更迭,辞新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中心党政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9年是努力奋进的一年,学院与中心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核心任务, “不忘初心、牢记继续教育在新时代所承担的使命”,积极探索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在新时代的发展途径。学院与中心领导顶层设计、未雨绸缪,全体师生员工努力践行。我们以提升办学质量与规范教学管理作为首要任务,以完成学校所下达的任务为重要目标,以提升职业化、国际化培训内容为主要抓手,以创新驱动、建设终身学习型社会为持续动力,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学历教学的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教育合作项目稳步推进;社会及企业培训项目快速发展;社会服务化考试产生良好社会效应;学院制度化建设与管理初见成效。

“教育兴则国家兴 教育强则国家强”,2020年对于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而言,孕育着更多发展机遇,也带来巨大的挑战。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把“立德树人”作为重中之重,承担起“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重任; 我们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执行“一带一路”的战略决策,加大国际教育与合作的力度,尤其要加大国际高端项目的引进;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探索“移动教育”,进一步加强探索与巩固网络教学的模式;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依托学校优势学科,继续拓展社会、企业培训市场,提升培训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契合度。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我们还要借此机会向给以我们支持的学校领导、各兄弟部门、学院员工的家属们致以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对我们一如以往的支持与厚爱,也衷心期待着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与支持我们的发展。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     

二〇二〇年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