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精图治 创新发展 谱写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08


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13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徐汇校区34号楼433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优秀教师代表以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主持。


 

院长陈树晖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教师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祝福,并回望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她指出2019年,学院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全体教职工合力攻坚,圆满完成学校制定的经济管理目标。学院扎实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有序推进学院内部管理;全面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和内涵;思政教育工作体系基本建成;非学历教育培训快速发展,航空运输服务人才培养品牌效益进一步彰显;大力支持建设徐汇校区;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目标,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学院荣获上海市“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等多项殊荣。


 

副院长沈刚、张化分别宣读了2019年度继续教育学院校内外获奖名单,并对获得各类荣誉和奖励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顾佳经、范宇凡、刘庆三位先进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四位院领导对2020年分管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迈入新时代,继续教育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 “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完善职业技术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统筹协调发展机制”的战略布局为引领,紧扣学校服务国家发展和上海市发展战略大局,依托学校资源和特色学科,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高继续教育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加快内涵式发展,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再谱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