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教职工202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346

院属各部门: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2020暑假安排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2020暑假安排如下:

暑假轮休时间为718日(周)至98日(周)。99日(周三)起正常上班,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1. 暑假期间,各部门必须保持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各部门请汇总暑假期间上班人员的情况,写明时间、姓名、工作内容,于630日前通过OA系统将暑期工作日值班安排表报学院办公室。

2. 学院人才派遣人员在暑假期间可适当安排轮休,轮休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三周(15个工作日);工作不满一年者,轮休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两周(10个工作日)。

3. 退休返聘人员可根据工作情况适当安排休息,休息时间不超过两周(10个工作日),其余时间正常上班。

4. 暑假期间上班时间为:9:00-16:00

5. 暑假期间各部门应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6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