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66



6月15日,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专题讨论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和安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树晖和学院二级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毕劲松主持。

会上,毕劲松对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抓好落实,注重实效,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庆松的文章:《在“四史”学习教育中积攒前行的精神力量》,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

为进一步增强“四史”学习教育针对性、有效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实施方案》细化为二级中心组成员、普通党员、学生的学习任务安排清单,以清单的形式让党员、干部清楚明了地知晓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学习任务和学习目标。直属党支部为方便党员、干部的学习,还梳理了“四史”学习教育的各类资源,为全体党员、干部提供了“四史”学习教育书目清单,助力“四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