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高校继续教育思政工作专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31

       6月19日上午,2020年上海高校继续教育思政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终身教育处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苏铁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70余名办学管理干部参加了首期培训。开班仪式由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东主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的具体安排。



       苏铁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针对继续教育成人学生的特点,阐述了高校继续教育立德树人的责任、内涵和举措。同时,对继续教育思政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高校广泛交流,复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二是要求加强做好继续教育思政工作的调查研究;三是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探索高校继续教育思政工作的方法和途径。


       本次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推进高校继续教育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改革。培训班面向高校继续教育的领导者、管理者、专业课程教师和思政课教师,共举办5期,培训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