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六一”儿童节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564

       为庆祝第70个“六一”儿童节,加强学院教职工亲子互动,为孩子们提供施展才艺的平台,学院工会举行了“六一”儿童节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共收集到7位孩子的13幅作品。作品主题丰富,风格各异。有以抗疫为主题的“奥特曼打病毒”“同舟共济”,有以海洋和环保为主题的“我眼中的海洋”“美丽的海洋 共同的家园”,有以孩子们喜爱的游乐场所为主题的“游乐园”“动物园”,有的作品还包含了线条的装饰、剪纸、折纸等精心设计……作品色彩斑斓,充满童趣,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创造力和很强的动手能力。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压力之余,增进了亲子互动,同时也通过家庭美育,帮助孩子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热爱自然,关注生命。所有绘画作品均在学院妈咪小屋进行展示,有四幅以海洋和环保为主题的作品被推选参加市教育工会组织的绘画作品征集。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