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7544

各相关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自考工作安排,按照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0年8月延期考试考后工作安排如下:

一、 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8月27日起

查询地址:http://www.shmeea.edu.cn(上海招考热线)

二、 免考申请

申请时间:8月29日(上午7:00—晚上20:00)

申请条件:本次仅受理需要办理2020年下半年毕业论文登记及2020年9月申请毕业的考生。

申请地址:http://ste.shmeea.edu.cn(考籍服务平台)提交符合免考要求的相关申请材料。

三、 当次考试成绩复核登记

登记时间:8月29日(上午9:00—11:00)

登记地址:http://www.yesoedu.net/cjfh.php

登记须知:

1.对本次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进行复核登记(不受理代办);

2.成绩合格者,概不受理;

3.若成绩复核结果与原成绩有出入,一周内电话通知。成绩无出入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 申请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

1.申请登记

登记时间:9月3日—9月4日(上午7:00—晚上22:00)

登记地址:http://ste.shmeea.edu.cn(考籍服务平台)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登记须知:凡修满专业开考计划规定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方可申请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

2.预审结果查询

9月7日再次登录“考籍服务平台”查看预审结果。

3.指导费缴纳

缴费时间:9月9日9:00—9月10日22:00

缴费须知: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强首信息服务平台”,仔细阅读缴费说明并按要求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财务处平台完成缴费,逾期不再受理。

 

专业名称

收费标准

会展策划与管理

600元

会展经济与管理

600元

环境艺术设计

600元

环境设计

800元

4.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9月15日登入“强首信息服务平台”查看指导教师的分配。

五、 申请毕业预审登记

登记时间:9月8日— 9月9日(上午7:00—晚上22:00)

登记地址:http://ste.shmeea.edu.cn(考籍服务平台)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登记须知:

1.凡修满专业开考计划规定全部课程的考生(专科需完成毕业实习报告、专升本需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撰写、通过答辩并且成绩合格);

2.所有申请毕业的考生均需在考籍服务平台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均需正向放置且图像清晰。

2)有免考的,请先完成免考手续的办理,未成功办理者将影响本次毕业申请。考生在参加我校自考期间,如有部分在本市其他主考高校通过的课程尚未转入我校的,请自行登录博益网查询在该校的历史成绩,并在网上提交欲转入我校的成绩及该校的准考证。

3)专升本考生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A. 前置学历是2002年及以后获得的考生,提交前置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一份及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备案表的在线验证有效期须延至2020年12月30日以后。

B. 前置学历是2002年以前获得的考生,提交前置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一份及其《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C. 非在役期间获得的部队院校毕业证书一律不予承认。

申请毕业预审结果查询:

9月14日请再次登录“考籍平台”查看网上毕业申请预审结果。网上预审通过的考生9月16日下午17点前根据提示在考籍服务平台完成50元毕业审定费的缴纳。

请考生务必于以上规定的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网上毕业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六、2020年下半年具体报考时间及详细内容

请关注:

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http://sce.sit.edu.cn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