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905

全体教职工:

为做好学院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教职工健康安全和校园平稳运行,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教学安排:9月27日(周日)上10月7日(周三)的课,10月9日(周五)上10月8日(周四)的课。10月10日(周六)上10月9日(周五)的课。

2. 继续做好自我健康观察工作,落实 “报告”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

3. 放假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得离沪,离沪须事先向部门报备,各部门汇总后向学院专班报备。

4. 离沪教职员工要加强个人路途防护,须每日测量体温(包括同行人),如有发热、咳嗽等情况应及时就医并报告学院。避免去人员聚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须佩戴口罩。

5. 离沪教职员工要在返校前一天向学院报告离沪期间本人及同行人体温测量记录和就医情况。返沪后14天内要做好自我健康观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报告学院。对于有明确集中隔离要求的情况,相关教职员工应严格遵照执行。

6. 全体教职员工返校前确定自身身体健康。入校时接受体温检测、身份核验,主动出示健康码,合格后方可入校。

7. 妥善安排部门值班制度和各类方案预案,遇突发事件按预案及时处置上报学院值班领导。

预祝全体教职员工中秋、国庆愉快,假期平安顺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