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52


金秋十月,在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10月4日上午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出席并讲话。大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毕劲松主持。全体承训教官与参训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陈树晖向承训教官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寄语新生秉承“明德、明学、明事”的校训,发扬“砥砺知行、厚德精技”的“上应精神”,崇德修身、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把个人和强校梦和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

 

 

军训总教官李慧渊宣布了军训的各项工作安排,并要求全体参训教官和新生以严谨的作风、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军训活动,确保此次军训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师代表刘晶和新生代表莫亚分别在大会发言。

 

此次军训从10月4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在接下来五天里,全体新生将体验队列训练、内务整理、拉歌比赛、升旗仪式、会操表演等丰富的军事化训练和精彩的军训生活,上好大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