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致敬伟大祖国!

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97

 

 

10月7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在徐汇校区举办升国旗仪式,院长陈树晖,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毕劲松,副院长沈刚,副院长罗瑾,学院和各部门负责人及班主任,全体教官与参训新生参加仪式。

 

    

 

清晨七点半,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旗班的同学们迎着初升的朝阳,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列队集合,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迎风振臂,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致敬,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仿佛满怀希冀向后浪们殷切叮咛,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厚德精技,砥砺知行”的上应精神,为祖国添彩、为学校增光!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