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磨意志 会操展风采——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行2020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227

 

 

10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在徐汇校区操场组织举行2020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学院院长、中心主任陈树晖,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毕劲松,副院长沈刚、罗瑾,全体承训教官及各部门主任、项目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沈刚主持。


 

 

激昂高亢的国歌拉开了会操表演的序幕。陈树晖院长在总教官李慧渊的陪同下检阅学生方阵。“同学们好!”“院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的口号铿锵有力,响彻校园。


 

 

 

迎着灿烂的阳光,各连队依次进行了军训会操表演。本次军训会操表演包含站军姿、起立蹲下、停止间转法、齐正步走、跑步等基本训练动作。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传递出坚毅气质,高亢嘹亮的口号彰显出飒爽风采。

 

 

 

毕劲松对本次新生军训会操汇报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在军训中坚守岗位的班主任、工作人员表达由衷感谢。他指出,短短5天的军训时间虽短,但成效显著,同学们不仅增强了体魄、磨炼了意志,更强化了纪律和团队意识。他说到,同学们是后疫情时代的第一批新生,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时代,他希望全体新生心怀祖国,砥砺前行,怀抱一颗爱国之心逐梦前行。


  

 

 

罗瑾副院长宣读了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学员、表扬学员和优秀寝室名单。学院领导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少年意气,风华正茂。军训展现了新一届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保持军训期间养成的纪律作风,秉承“明德、明学、明事”校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在上应大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中心        

                                 20201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