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农委干部人事处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770

10月22日,副校长张锁怀热情接待了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干部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姚训来校调研。


 


张锁怀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定位、学科布局、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建设成效和发展愿景。他指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作为全国最早以“应用技术”命名的上海市属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学校聚焦产业发展,潜心研究应用技术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以高水平应用技术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

“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研究院(智库)首席教授张志国介绍了研究院(智库)建设情况;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贺坤介绍了生态学院的办学特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和开展政企事业单位培训工作情况。

姚训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表示,此行考察调研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他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为“围绕城乡一体化、推进农村城市化、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农民市民化”乡村振兴目标而实施的相关举措及培训等主要情况。

双方围绕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以及农业相关培训工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姚训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生态植物园等相关区域。

党委办公室、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