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期“三级调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344


1026日,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与我校合作举办的第四期“三级调香师(行业 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奉贤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香化协会秘书长穆旻,我校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行业专家,专业教授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穆旻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到,我校科学地制定疫情期间培训方案,精准摸排人员状况,确保了培训安全有序。他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通过与行业协会整合资源,通力合作,已为行业培养了近200名三级调香师,是名副其实的调香师“黄埔军校”。

王化田引用柯勤飞校长对香料香精专业的评价寄语在座的学员:“调香是技术、艺术和话术的结合。”他说到,技术是第一位的,希望各位学员学习精湛技术,并结合创意艺术,把创新的产品通过故事讲出去,成为具有较高艺术修养的优秀调香师。

陈树晖综合介绍了学校和培训概况。她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香化协会的指导下,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和继教学院为培训进行了精心筹备。此次培训旨在增长学员的专业知识和提升实践技能,切实帮助大家成为具有精湛技术,更具有较高艺术修养的优秀调香师。

易封萍教授向学员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香料香精、化妆品等企业63名学员,经过网上学习课程后,在我校参加为期7天的线下理论课、实操课程培训,最终将通过技能鉴定考试取得三级调香师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