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上海教育考察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473

10月25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陈珍礼一行来我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毕劲松,副院长沈刚、罗瑾,热情接待了调研团。调研团成员包括:峰峰矿区副区长王军方,教体局局长郝建军,区委办副主任王鹏、张冬冬。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党委书记竺炜,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常务理事项葵,上海市国际交流协会海外教育专修学校培训部主任马昌荣陪同调研。


 


陈树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重点就继续教育校企合作、中高职对接、职业教育和非学历培训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桥梁,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和办学资源,在非学历教育和培训方面取得较快发展,特别是在航空运输服务职业教育方面,经过十余年发展,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品牌优势。

陈珍礼对我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赏,对学院航空运输服务业人才培养体系及其在推动航空事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带动作用给予高度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峰峰矿区当前的教育发展情况及其在经济转型过程中遇到的一些人才发展面临的问题,希望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会后,陈珍礼一行参观了我校航空模拟、体能训练室、形体房、化妆间等教学场所

学院相关部门主任、航空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