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校继续教育思政工作专题培训领导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78

1030日下午,2020年高校继续教育思政工作专题培训领导班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顺利结业。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韩崇虎,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福安,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李建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及培训班学员40余人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陈树晖主持。


 


韩崇虎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向承办高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高校应结合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标准,根据不同受教育群体的特征,研究如何更有效地开展思政教育,差异化地进行继续教育。他希望,通过搭建全市继续教育的平台,各高校总结自身特色教学做法,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努力实现上海“十四五”教育现代化的目标。

金福安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李建东代表两所承办学校作了2020年高校继续教育思政工作专题培训班总结”。来自六所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        

2020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