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长三角航空服务礼仪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77

        11月27日,第七届长三角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在松江大学城举行。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专业8名同学组成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代表队,在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我校代表队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院校的56名选手汇聚一堂,通过“行礼立仪”“学礼习仪”“展礼示仪”和“说礼赞仪”四个环节,展示了航空服务礼仪规范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王森获大赛“全能之星”的称号,林晓雪获“形象之星”称号,周沁叶、薄静怡和林晓雪获“人气之星”称号。


     

        航空服务礼仪大赛每年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主办,旨在以赛促教,激励各院校培养和储备民航运输企业优秀服务人才。今年的大赛由上海航宇科普中心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发展,今年大赛特别邀请了长三角地区学校参加,为航空职业教育提供了更大的交流和互鉴平台。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