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764

        12月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常务副主任、命题中心主任肖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自考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分管副院长罗瑾以及自考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陈树晖向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自考办领导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陈树晖重点就我校自学考试的情况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希望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支持下,稳定我校自学考试考生规模,改进评价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构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平台。

        肖广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市自学考试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成果以及目前自考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提到,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围绕制度体系、培养体系、评价体系和服务体系的建设,对自考专业建设、考生服务与评价、信息化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若干设想和规划,希望主考高校共同推进自学考试转型与发展。

        与会人员还在命题、考务、专业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