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疫情防控·温情服务” 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58

129日,我校作为上海“黄浦江游览”人才培养基地,为“对标世界一流、对标最高品质”的浦江游览行业量身定制了“疫情防控·温情服务”专项培训,该培训是市交通委疫情常态化管理的专项培训项目。



根据市交通委疫情防控以及行业服务提升要求,在市交通委文明办的指导和支持下,我校依托空中乘务专业的特色课程和优质师资,将应用服务型人才课程融入上海四大品牌建设,量身定制“疫情防控·温情服务”专项培训。课程以打造浦江游览世界级旅游精品项目为目标,全面提升浦江游览行业服务人员的疫情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提高黄浦江游览行业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用航空礼仪规范营造浦江游览窗口“微笑、诚信、文明”的服务新风尚氛围,为上海水上客运行业文明窗口形象助力。

20194月上海“黄浦江游览”人才培养基地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挂牌,我校为世界级精品项目—浦江游览行业长期提供人才培养和培训。本次培训的参训公司来自浦江游览行业的浦江游览营运公司、东方明珠公司、上海市黄浦江码头岸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风采航运旅游有限公司和上海寰岛轮船公司。

                                    

                                         培训部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