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22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6日至28日在我校徐汇校区举行。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组考工作,副校长张锁怀全程现场指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防疫小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徐汇校区管委会、研究生院等部门通力合作,考试全程安全、平稳、有序,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在我校考试的考生规模为1587名,较去年增加325人;共涉及包括我校在内的35个招生单位,17门统考科目,255门自命题科目。学校共设53个标准化考场和6个备用隔离考场。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最高等级的国家教育统一考试之一。为有效落实考试的组织管理和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学校专门成立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编制了《防疫考务手册》《考点防疫突发事件处理办法》等工作方案,对安全保密、试卷管理、考务实施、信息发布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设置“入校防疫专用检查通道”、配备考试防疫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采取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核查快速入场、二次安全检查等措施,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在对我校考点进行检查时,对我校防疫和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0年12月29日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