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培训项目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55

1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培训项目交流汇报会,院领导陈树晖、毕劲松、罗瑾、沈刚出席,院长陈树晖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陈树晖在主题为“团结奋进、共克时艰,勇创佳绩”的2020年学院年终总结报告中,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继续教育学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学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最终顺利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陈树晖指出,在今年的复杂局面下,各项目在学院的指导下抢占先机把握时局,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让工作亮点纷呈。她强调,在高校继续教育中要始终把握立德树人的责任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各项目应结合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标准,研究如何在育人过程中更有效地开展课程思政教育,不忘初心,为迈向“十四五”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开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汇报会上,英美澳教育项目、语言培训部、报名处、亚洲学士桥项目和航空职业教育项目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内容涵盖2020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年度重点工作、主要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思考。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别出心裁的汇报思路引发大家深思,精心凝练的汇报内容为各项目之间提供了借鉴,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