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 共克时艰 开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41

    

        

        1月13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院长顾问及教学督导聚一堂辞旧迎新。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主持。



        院长陈树晖代表张校长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顾问和督导、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对一年来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取得的不易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造成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学院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最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句号。


     

        展望2021年,陈树晖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她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抓牢“转型、提质、改革、发展”这一主旋律,明确新目标、落实新要求,继续加强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构筑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努力。


       

        毕劲松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建党百年之际,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推动学院更加出彩。


       

        副院长沈刚、罗瑾宣读了校内外表彰名单。会上,对各类奖项进行了表彰。杨颖丽、吴义超作为优秀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