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未来精英女性冬令营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231

       

       

       1月22日,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和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未来精英女性冬令营”顺利结业。

       此次冬令营课程由中韩两校精心策划,涵盖女性领导力与创新思维、职场英语演讲与表达、MBA商业报告写作等7门MBA基础和个人核心素养课程,由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朴正殷、巴黎高等商学院客座教授林桦、上海外国语大学客座教授朱文华等中外教授,以及行业专家、职业规划师共同授课。21名学员通过集中学习与小组讨论等方式,结合远程学习,完成了为期一周的高强度商业课程集训。

       冬令营旨在为初入职场的女性或职业女性提高自我探索意识、创新思维能力,提升沟通力和领导力,增强其职场竞争力。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系世界首屈一指的女子大学,其工商管理专业获得全球AACSB认证。我校自2017年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合作开展“EWHA-SIT硕士留学项目”,至今,近50名女性学员通过该项目获得梨花女子大学MBA学位证书,实现了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