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55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方案,为交流学习体会,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感悟初心和使命,3月11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会。

会上,吴涵韵、管钰、沈夏、杨颖丽四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时的感悟。吴涵韵同志通过回溯百年峥嵘历程,追寻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中诞生并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的脚步,感受初心和使命的力量;管钰同志分享了新中国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面对外交困境,通过积极改善与亚洲大陆邻国和西方大国关系,为新中国发展争取国际战略发展时机,与大家一起感悟建设新中国的不易;沈夏同志作为一名“90后”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新中国跨时代的飞跃发展;杨颖丽同志通过分享《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启迪全体党员从当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用真理的力量推进工作发展,勤勉踏实、任劳任怨、扎实有效开展每项工作,做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共产党人。大家都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四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毕劲松总结回顾了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党员同志在建党百年之际,继续保持昂扬的学习热情,深入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中央、上海市委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