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教融合 服务企业需求 上应大-杭州湾校企合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07

3月17日下午,上应大-杭州湾校企合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美丽的奉贤海湾隆重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出席典礼并致辞,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争光,副总经理陆纪红,总规划师顾春霞,安环部部长詹磊,企业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主持。

陈树晖对此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企合作高度重视,她表示,上海杭州湾开发区是杭州湾北岸战略协同区的重要组成版块、国家最新战略部署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片区的重要产业承载空间,学校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依托区域内重点化工企业、化工园区等资源和力量,积极搭建安全培训产教战略合作平台,切实推动安全培训产教深度融合,大力提升企业整体学历层次、安全素养和技能水平。她寄语全体新生“明德、明学、明事”,惜时、勤学、笃行,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克服工学矛盾,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及学历水平。

钟争光表示,安全工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压紧压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需进一步提升企业人员的能力素质,他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继续教育平台表示感谢。他希望,作为校企合作“黄埔一期”的学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安全知识,为各自企业安全生产做出表率,成为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先锋。

陆纪红宣读了新生录取名单,丁溟和陆治华分别代表企业和新生发言。

典礼结束后,相关教学教务老师为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学习平台功能以及线上学习操作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