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百年党史 谋学院未来——继续教育学院精心举办67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892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4月17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迎来67周年华诞。为广泛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继续教育学院首次邀请各行各业优秀校友代表相聚母校、同庆佳日,举办了座谈会、校庆游园、校友风采展等系列活动。



学院召开了以“话百年党史 谋学院未来”为主题的校庆校友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主持会议,副院长沈刚、学院和学习站点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等近30人出席会议。



陈树晖代表学院向全体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财富,学院将秉承“关心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宣传学院”的宗旨,成立校友分会,进一步关注关心校友,积极为校友沟通感情、发展事业搭建平台。她希望,以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为契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毕劲松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很欣慰看到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展宏图,为国家发展作贡献。党员校友们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在脱贫攻坚、援疆、援藏、援甘、援滇等方面做出贡献,令人敬佩!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我们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2001届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夏建峰,2019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党员王玉华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珍贵的学习经历、宝贵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2019级在校生代表李华、刘标分享了作为中共党员,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功立业,传播正能量。校友们纷纷表示,目睹学校的成就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他们倍感自豪,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校友和在校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热情激昂。




校友、在校生代表为学院献上深深的祝福和感恩之情,并合影留念。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火车头广场、生态植物园,以及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美丽的校园风景,增进了对学校的感情。



校庆活动月期间,学院还举办了优秀校友风采展示活动,首批挑选10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校友代表的事迹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学生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