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中国梦同心奋进时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03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沟通与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建设,6月8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崇明游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本届花博会举办地点位于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中、森林里举办的花博盛会。花博会利用水林田路自然脉络、精心规划的“三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充分展现了“百花争艳,盛世绽放”的华美意境和“波澜壮阔,美美与共”的艺术景观。


教职工自由组合成若干小组,在花海、花径、花溪、花谷间徜徉,在玉兰园、梅园、菊园、兰园、荷园和竹园中漫步,在复兴馆、世纪馆、竹藤馆、百花馆、花艺馆和花栖堂流连忘返。


大家在自然山水间,既体验了人文与艺术的交织,也感受到科学与技术的融合,充分感受到上海建设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活力和成效。游园中,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更激发了在新时代同心奋进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