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办 “上应新声代”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458


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9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办的“上应新声代”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学院和中心相关部门主任及各项目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来自学校5位历届“十佳歌手”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海选,20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舞台。决赛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小组赛由选手两两组合共同完成歌曲,评分排名前十的选手进入个人赛。最终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本届大赛的“十佳歌手”,其中亚洲学士桥项目的孙圣妍同学、航空项目的孙凯同学、SG澳洲预科的钱宣帆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艺术素养,普及美育,陶冶情操。大赛虽已落幕,然而许多精彩的表演依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的歌声依旧余音绕梁,同学们在比赛中所展现的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依旧在上应校园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