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再创新绩——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883




1月6日下午,学院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主持。



院长陈树晖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她说到,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给学院在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带来持续压力和巨大挑战,但学院上下团结奋进,开拓进取,超额完成经济管理目标任务,打响“十四五”的开局之战。展望2022年,她强调,继续教育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全院全体教职工必须密切关注、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性文件,围绕新时代继续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拓宽思路寻突破,创新求变谋发展,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毕劲松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学院要继续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围绕学校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懈追求、执着追梦,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奏响更加出彩的继教乐章。





院长沈刚、罗瑾宣读了年度获奖名单。会上,对各类奖项进行了表彰。陈楠楠、李洋作为优秀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工会组织了惊喜迎新联欢,邀请在座老师一起参与趣味竞答、节目表演。现场欢笑不断,热闹非凡,进一步促进了全体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