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第80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展专业实践性考核要求与安排

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536

实践类课程考核要求:

考生在学习核心专业课程后,按照考试课程应进行实践性学习环节;*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会展客户关系管理(实践)(08726)”、“会展管理信息系统”(08891)、“会展管理综合技能考核(二)(08892)”

2.考生应结合自身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选题,开展实践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总结和提炼。

3.考生应避免题目和内容的雷同,突出实践的特殊性、针对性与专业性。

4.请考生严格按照实践性考核大纲要求完成相应实践性考核报告。

5.阅卷教师将对实践性考核报告进行作假审核,若发现考生有作假抄袭行为,将以作弊处理。

附:A.考核报告封面样张

B.实践性考核大纲(实践性考核大纲.rar

具体安排如下:

1. 报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专业的新生,本次不得报考实践类课程。

2. 老考生请按照实践类课程考核要求请于2022年3月4日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报考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专业实践类课程。

报考费用: 100元/门(网上支付)

    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

3. 完成报考后请于2022年4月11日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下载准考证

4. 交稿考核时间:详见下载的“准考证”上的信息

5. 交稿考核方式:网上提交

    网址sitsjk.zkxx.sh.cn

6. 提交的文件格式:报告请严格按照大纲要求撰写,WORD文档(doc或docx)和PDF文档(pdf),两个格式的文件全部上传完成后,本课程的成绩才为有效。上传时请按照页面提示,按照文件格式分别上传。

提交考核文件名:准考证号+姓名+座位号

举例说明

7. 提交考核文件上传注意事项:

A.请按照下载 “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和报考课程完成上传,每次仅开放一门课程的上传通道,不得同时上传其他课程的文档,请考生仔细上传相对应课程的实践报告。

B.上传的文件不能压缩,必须保持原始的文档内容,文件上传后系统仅保存最后一次上传的文档,请考生在上传时认真核对文档内容。

C.逾期未交、提交错误或文件格式名称错误成绩均为不合格,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实践性考核报告(封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