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786

亲爱的校友: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为宣传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事迹,彰显“厚德精技 砥砺知行”的上应精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面向全体校友征集“校友故事”。您可以用散文、诗歌等不同形式讲述您的上应情怀、奋斗历程、心声感悟、感动瞬间,展现奋发向上的上应人形象。

一、 征集范围

全体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

二、 征文内容

1. 求学故事:克服工学矛盾,勤于学习、奋发向上的学习历程,抒写上应情怀、同窗师生情等内容。

2. 成长故事:讲述个人职业成长经历、创业故事,或是社会贡献、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传统美德、时代精神,或是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贡献等内容。

3. 母校寄语:对母校的期待和祝福等内容。

三、 征文要求

讲述真实故事,表达真情实感,传播正能量。字数不限。

四、 参与方式

1. 投稿方式:电子文档投稿(电子邮箱:254247457@qq.com)。来稿请注明供稿者的真实姓名、入校时间、班主任、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同时提供近照一张。如有故事内容相关照片或视频欢迎一并附后。

2. 联系方式:陈老师 64941123。

此征稿启事长期有效。学院将组织力量对来稿进行整理,优秀稿件将在学院网页、公众号上陆续发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校友联络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