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556

为深入了解抗疫期间学生线上学习和身心健康状况,做好学生的教学与管理服务,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4月23日,学院举行了“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出席会议。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代表、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一起观看了抗疫视频《人世间——上海抗疫特别版》和继教学子抗疫风采视频《同心抗疫,感谢有你》。


师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作为方舱建设者和社区志愿者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为抗击疫情贡献一己之力。



座谈会上,同学们还交流了线上学习期间遇到的难点、困惑以及建议,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予以现场解答。会后,学院将对学生反馈的问题作进一步梳理和分析,全力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学习困难,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毕劲松肯定了同学们抗疫中的优异表现和线上学习的良好状态。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党中央动态清零防疫政策,坚定必胜信念,“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同时,要消灭疫情,唯有共同奋斗,既要积极配合,也要展现上应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党员同学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克服困难,调整好心态,平衡好学习、工作,在战“疫”中成长。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座谈会上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与广大同学一起,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