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预报名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567

各相关考生: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定于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至25日(星期日)举行。根据考试院下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上海地区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考院社考〔2022〕15号文),现将我校自学考试考生预报名登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登记条件

1. 持我校准考证的自考考籍本科生

2. 我校自学考试毕业(2021.12和2022.6)一年内有申请学位需求的本科毕业生

注:以上条件均含2022年上半年PETS保留考位的考生

二、预报名登记报考科目

三级笔试PETS-3笔试

三、预报名登记方式

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PETS3预报名”窗口填写信息并提交。

点击此处进入预报名窗口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四、预报名登记时间

2022年6月23日9:00—6月25日16:00

五、注意事项

1. 完成2022年上半年考试正式报名的学生已保留考试资格至本次考试,但必须按照2022年下半年报名操作流程和要求完成院校预报名登记、正式报名和缴费。凡未按要求完成2022年下半年报名和缴费工作,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2. 预报名信息填写需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信息虚假、错误将影响正式报名,责任由学生自负。

3. 本次预报名登记仅作为数据采集,实际正式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以“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正式报名信息为准。

4. 没有参加预报名的考生不具备正式报名资格。

5. 已报名缴费考生如无故缺考,取消下一年度在本市报考的本项考试资格。

6. 未尽事宜以上海教育考试院发布相关信息为准。

7.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颁布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最新精神,2022年起报名仅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及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的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附件: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上海地区报名工作时间表.pdf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