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 助提升”——我校开展首期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06

为提高退役军人综合竞争力及就业质量,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力经济社会发展,12月3日,受上海市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在校武装部的支持下,我校首期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自我校化工、材料、机械等学院的27名退役士兵大学生将利用周末开展为期6天的线下实操课程培训。本期培训班为学员们精心设计了“PPT制作实用技巧”、“Python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和“融媒体短视频编辑与制作”三个课程模块,由华东师范大学和我校优秀教师授课。课堂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极具针对性和实操性。

首次培训课上,现场交流气氛热烈、精彩有序。学员们认真投入,与授课教师积极互动,充分彰显新时代军人的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力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服务社会,再立新功,积极为上海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