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245

 

2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党政工作,重点部署2023年任务目标,动员全院上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开新局。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主持。


 

毕劲松从党建引领、转型发展、思政工作、教育教学考试,以及精神文明建设五大方面全面总结2022年学院党政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继续教育转型变革疫情冲击,领导班子调整。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学院坚决拥护学校决策部署,带领全院教职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维持学院发展稳定大局。2023年,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开拓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李晓晶发表了温暖而振奋的讲话。她始终昂扬向上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并从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梳理调整,厘清项目清单,优化组织架构,完善规章制度开拓创新,结合优势学科专业开展特色培训、围绕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国际教育;三要查缺补漏,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精细管理,防范化解学院党政工作潜在风险;四要同心勠力,一如既往保持奋斗姿态和良好工作作风,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院长沈刚、罗瑾宣读了2022年度各类考核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