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61

 3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会上,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张洪受邀作了题为“教育领域职务犯罪预防与治理”的廉政警示教育讲座,讲座深入剖析了教育领域内多起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教育领域职务犯罪的特点和相关法律知识,警醒从思想上、源头上、制度上筑牢道德与法纪的防线。

       毕劲松以“立德树人铸师魂,清正廉洁正院风”为题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要认真汲取教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纪守法;学院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引导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