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7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唯一从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实体学院。我校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代理开展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宣传,可进行生源组织的校外教学点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公布为准。任何未经我校许可,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名义进行的招生宣传均属于侵权行为,任何在抖音、微信朋友圈及其他新媒体平台上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名义进行招生的行为均为违规行为,我校将依法保留对损害我校声誉和权益的单位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招生录取、教学、考试、毕业等环节均有严格的规定。在网络等媒体上出现的类似“无需到校学习”“包过班”“包毕业”等招生广告均为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增强防范意识,切忌上当受骗。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务必注意,一切有关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信息,均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为准。

特此声明!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电话:021-6494113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s://sce.sit.edu.cn/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