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45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革命红色血脉,3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师生代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无名烈士墓敬献鲜花,深刻缅怀和铭记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



在展厅里,一封封烈士的家书、一本本泛黄的日记令我们为之动容;龙华二十四烈士雕塑在光影变化中变成了一场沉浸式多媒体剧,生动再现龙华二十四烈士身处的革命岁月,思政铸魂与艺术教育深度融合,师生们得到了触及灵魂深处的文化洗礼。



精神伟力带来心灵震撼,信仰光芒穿越时空阻隔。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意义深刻,在和平年代传颂英雄故事,用英烈的精神激励着师生们去奋斗,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