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应回家•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653

在桃花盛开、满目芳菲的四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喜迎69周年校庆。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凝聚校友力量,4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校友返校座谈会,邀请校友代表相聚母校,共叙师生情、校友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晶、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与返校校友亲切座谈。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等近20人参加座谈。



李晓晶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不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互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毕劲松简要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校友会的筹建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为学校建设和校友发展搭建更多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他也热诚欢迎校友们在疫情之后常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校友们先后分享了学习经历,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校友们与在校生交流环节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并就学弟学妹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出国深造、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