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3年4月28日本科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708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上半年本科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将于4月28日(周五)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根据本次考试工作方案,作如下提醒:

1. 请考生准备相关证件参加考试(均需原件,手机里电子图片无效)

(1) 纸质版准考证;

(2)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驾照或有照片的社保卡);

(3) 学生证。

2. 考试当日,按照准考证规定开考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漕宝路120号),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身份核验后进校。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证件材料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20分钟考生不得入场。

3. 请考生携带有耳机线的调频接收器、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参加考试,听力部分接收频率为FM 89.2或 95.2兆赫。

4. 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5. 校园无停车位提供,请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6. 特别提醒

(1)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诚信考试承诺。考试期间,请遵守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完成考试。试题、答题卡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

(2)考生手机务必关闭并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考生如随身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违纪。

(3)考试统一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4)考生若找人替考,一经查实,给予开除学籍处理。

(5)有任何违纪作弊等违反考场规则行为的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徐汇校区正大门(北大门)示意图

考试地点32号教学楼、34号教学楼、图书馆位置(黄色方框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