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行党员干部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动员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支部活动。



李晓晶、毕劲松、罗瑾等学院党员干部分别走进基层学生团支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五四精神,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扬爱国旗帜,共话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学院党员干部在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时寄语同学:作为生于、长于中国的当代青年,要热爱国家,锤炼过硬本领,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



各班级团日展示活动风采各异,同学们积极分享《我的1919》电影观后感,踊跃交流对于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青年们为救亡图存进行的艰难探索。为了更好地感受信仰的力量,同学们在会前手抄《共产党宣言》,并在班会上结合所学专业用中文、英文、日文、法文和韩文朗读《共产党宣言》,感受其中蕴含的科学原理和伟大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