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22



“终身学习前程朤朤,继往开来龙行龘龘”,1月22日下午,学院举行迎新年联欢会,副校长毛祥东通过视频致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毛祥东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过往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拼搏,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



李晓晶院长以《妥协与初心》为题深情发表了新年寄语,回顾了2023年学院经历的压力和挑战。她对过往一年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工作、为继教事业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2024年日子常新、食材常鲜、友情常在。



毕劲松书记代表学院党支部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对一年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迎新年联欢会项目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纷呈,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在全体教职工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联欢会拉下帷幕,全体教职工都沉浸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中,共同期盼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开场舞《你要跳舞吗》

唱跳歌曲《爱你》


经典影视配音《花样年华》

经典影视配音《长安三万里》

独舞《思念之岛》

合唱《一路上有你》

旗袍秀《一路繁花》

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互动节目《龙行龘龘,前程朤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