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春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73



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李晓晶回顾总结寒假工作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晓晶对寒假期间仍奋战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结合2024学校工作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行政工作。她指出,2024年学校将迎来校庆70周年、本科教学点评估和研究生学科点评估,以及接受上海市纪委对学校巡视工作,学院上下要全力支持学校推进重点工作;她强调,要将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纳入到学校整体改革中,守住安全底线,适应学校新阶段发展;鼓励大家提振信心,转变思维,群策群力,开拓进取;继续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温暖向上的人文环境。

毕劲松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相关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师德师风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大家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水平。他指出,学院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要继续强化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为学院发展打牢安全基础;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遵规守纪牢记在心。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收获更多的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