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手作镌刻芳华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手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7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创意花盒、皮具卡套两个小组。女教职工们根据各自喜好挑选心仪的手工素材并加入相应的小组

 


创意花盒小组的任务是用巧手慧心制作永生花相框、台灯。通过造型的创意、素材的选取、颜色的搭配打造独一无二的作品。

 


皮具卡套小组的指导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皮具制作和养护知识,传授了穿针引线的妙招,女教职工们掌握了缝线、封线、打磨等简单的皮具制作方法,亲手制作了专属自己的卡套。

成品完成后,女教职工们手捧作品合影留念。大家露出笑脸,互相赞美,交流彼此的手工作品,现场温情满满、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手作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在沟通和交流中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教职工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并激励大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