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44

311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李晓晶,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副院长沈刚、罗瑾以及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会。毕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市教卫党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总结分析了学院各条线工作面临的安全形势与挑战。会议要求全院上下深刻汲取近期各地频发电动车爆炸引发火灾事故的教训,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着力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坚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服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带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落实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学院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综合管理部  张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