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25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16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并在线上同步云直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晶,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家旭,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副院长沈刚、副院长罗瑾,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班主任近300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毕劲松主持。



李晓晶发表了深情致辞,向2024级4000余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学院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开拓“新质继续教育”新模式。她寄语全体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正道,行稳致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蓄搏击追梦的力量,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李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坚定奋斗目标,用勤奋和汗水、智慧和热情,去创造美好的明天。校友代表、2019届毕业生杨继圣分享了自己从一个安徽偏远的农村孩子,通过成人教育不断提升学历,不懈努力取得两个专业的本科文凭和高级职称的心路历程,他的动人经历,传递了作为一名“上应人”的骄傲和自豪。2022级在校生代表叶余嘉分享了他提高学习效率的具体方法和学习感悟,以及坚持学习为他带来的收获和改变。2024级新生代表彭莉莉表达了如愿进入上应大这座知识殿堂的喜悦之情,她表示,将“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与同学们共同续写上应大的辉煌。




典礼上,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家旭为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校外教学点颁发荣誉奖牌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刚、罗瑾为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管理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文:综合管理部 孙天鹏/图:综合管理部 黄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