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春分至 春意浓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51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3月20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上海鲜花港和新场古镇,赶赴一场春天的盛会。

上午,老师们先来到了位于浦东南汇新城的上海鲜花港。园内,清风拂面,花海荡漾,绚丽高贵的郁金香与小桥流水、绿树风车构成了一幅幅充满异域风情的春日画卷大家徜徉花海间,漫步绿荫中,时而驻足欣赏,时而拍照留念,在郁金香花的芬芳中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享受完鲜花盛宴后,一行人乘兴前往新场古镇。古镇风貌古朴典雅,温婉秀丽,明清古建筑工艺精湛、雕梁秀柱,街道两旁商铺林立,售卖着各种古法小吃和非遗手工艺品。大家漫步在青石板路上,体验千年盐都的独特魅力与风土人情。

此次春游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全体教职工暂别繁杂忙碌的工作,徜徉花海,领略古韵,愉悦身心,尽情享受春天的美好。



(文:综合管理部 许靖涵/图片处理:综合管理部 黄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