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

专业代码:B020180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会展管理基本知识与技能,具有较高的专业认知与素养,具备一定的会展创意、策划及组织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会展专业人才。

培养要求

系统掌握会展概论、会展策划、会展营销、会展管理等专业知识,掌握英语,具有较好地语言沟通能力和审美意识及人文素养。

考试课程

 

说明:

1、序号后标有“*”的课程为全国统考课程。

2、凡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校(含自考)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均可直接报考本专业,无需加考课程。

3、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参加本专业考试,可以免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3708”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3709和已取得合格成绩的、要求相同的相关公共基础课,如英语(二)(0015等。

4、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进行毕业论文,不计学分。毕业论文题目由主考学校确定,也可由应考者结合工作实践自选,但必须经主考学校审批同意。主考学校可为考生指派指导教师。毕业论文完成后由主考学校组织评阅答辩。

5、符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有关申请学士学位条件者,可以申请取得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备案)。(详见学士学位授予条件)